滨州农商银行组织集中观看红色影片《跨过鸭绿江》

2022-02-24 19:21:00 来源: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杨春娜滨州报道

  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红色历史,走好未来之路。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近日,滨州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影片《跨过鸭绿江》,共同回顾历史,缅怀先烈。

  影片《跨过鸭绿江》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讴歌了黄继光、邱少云、杨根思为代表的志愿军不畏强敌、英勇斗争的战斗精神。

  光影铸魂,知史励行。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滨州农商银行创新方式方法,开展读书班、实地践学、集体观影等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组织观看影片《跨过鸭绿江》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载体和重要内容,将进一步引导全行党员干部重温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