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料峭送温暖 农商真情暖人心 滨州农商银行各党支部开展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4 19:21:00 来源: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郭丰杰 滨州报道

  春寒料峭,岁寒情深。近日,滨州农商银行各党支部开展以“春寒料峭送温暖 农商真情暖人心”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其中,市西一级支行党支部联合党建共建对象市西街道办事处益民社区开展送温暖活动,将志愿服务关爱行动落实落地,先后到北孝、大梅、丁口等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并致以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及其家属亲切交谈,鼓励困难群众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努力追求美好的生活。并对社区工作人员关心和支持农商银行的发展上多提宝贵意见及建议。

  群众冷暖心牵挂,农商温暖送关怀。慰问结束后,市西街道办事处益民社区李书记对农商银行表示感谢,感谢农商银行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中,让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得到提升。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