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滨州分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9 16:48:37 来源: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通讯员 张海龙 滨州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行滨州分行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党中央和总省行要求迅速行动,统筹谋划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高度重视,全面部署

  工行滨州分行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切实把党中央和总省行的各项要求部署从严从实做好做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将党史学习资料配发至每一位党员干部手中,各级党 组织利用好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做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好党史学习教育。

  统筹部署,做好规划

  工行滨州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全辖结合自身实际,根据分行下发的《学习进度表》,列出学习计划,确保按时、保质保量落实好学习。同时要求辖内党总支、支部 班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深入学习研讨。

  上下齐心,广泛开展

  工行滨州分行机关各党支部和各支行党总支(支部)按照工作部署,对照《工作配档表》和《学习计划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运用好微信、工银大学、学习强国等多媒体平台,持续做好每周的学习研讨,积极推 动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开展。同时,结合“五四”青年节,举办“永远跟党走,薪火永传承”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