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滨州分行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21-06-26 16:48:36 来源: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申雪雪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普及科技知识,了解公众金融需求,提升公众对金融知识普及和认可程度,工行滨州分行按照人民银行及上级行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金融科技发展”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系列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抓好落实。接到人民银行及上级行通知后,滨州分行及时传达给辖区内支行,通过营业网点电子门楣滚动播放宣传语,利用室内海报机循环播放该行重点产宣传素材,展示工商银行金融科技在助力扶贫脱贫、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发挥优势,多元宣传。滨州分行积极探索更加多元、更加有效的科普宣传方式,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和新媒体优势,通过朋友圈、抖音、微博、美篇等现代信息技术,进行多元化多方位宣传,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爱国奉献,自立自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深入社区、注重实效。滨州分行结合自身情况和特点,深入社区、中小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为民科普服务活动,扩大金融科技活动周的公众参与度,借力媒体力量,扩大宣传力度,让金融科技普惠民众,深入人心,扩大金融科技活动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提升科技活动周在全社会的传播效果。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