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万亿行 万里路”普惠金融专项拓户活动

2021-09-27 15:3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时秀芬 滨州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省行《关于开展“万亿行万里路”普惠金融专项拓户活动的通知》要求,滨州分行围绕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目标,结合“工银普惠行”青年先锋行动活动,充分调动青年先锋队伍的积极性,积极推进拓户专项活动的开展。截至9月23日,工行滨州分行银保监口径普惠贷款户数1464户,较年初增加273户。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工行滨州分行持续加大普惠业务宣传力度,多渠道多层次触达目标客户,延伸普惠支持小微企业的深度和广度。行内通过在营业网点做好宣传物料投放,在滚动屏幕做好活动宣传,扩大小微产品知名度;行外通过引导青年先锋队员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线上社交渠道进行宣传,同时组织路演、上门推介等多种形式的营销宣传活动。

  加强联动,全员行动。工行滨州分行充分发挥普惠青年先锋队伍的号召力,进一步加强同公司、个金等条线的联动合作,带动各条线人员做普惠业务,以小微融资核心产品为抓手,不断展现拓户活动的综合价值贡献,形成跨条线营销合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

  精细管理,做好督导。工行滨州分行建立日通报、周督导制度,对于拓户不力的支行,加强督导帮扶,与支行共同分析原因,寻找解决思路,共同推进普惠拓户工作。同时,工行滨州分行将支行好的做法、优秀的营销方案及时总结提炼形成案例,供全辖学习借鉴,实现普惠业务均衡发展。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