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滨州分行成功举办 “私人银行中心”揭牌仪式

2021-09-10 19:5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翟小青 滨州报道

  9月9日上午,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举办私人银行中心揭牌仪式,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王魏、私人银行部总经理金冬,滨州分行相关领导,10余位私人银行客户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揭牌仪式上,滨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华,省行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金冬以及客户代表分别作了致辞,山东省分行私人银行部主管刘祖庆现场分享家族财富保护与传承专题内容。通过专题讲座,客户对家族财富保护与传承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中国银行私人银行服务更加认可。

  王华在致辞中讲到,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自1981年成立,秉承“根植滨州、服务滨州”的宗旨,连续两年获评富强滨州建设“金星奖”,连续三年获得人民银行3A评价,是滨州市唯一连续三年蝉联3A的银行机构。一路走来,依托“百年中行”的深厚底蕴,私人银行服务内涵日臻完善,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客户提供更为周到的服务,为私行客户配备专属私行客户经理,量身打造私行客户资产配置报告,彰显订制化。新成立的私行中心设立独立洽谈室,交流信息全面保护,凸显私密性,此外还设有私行客户活动中心,洽谈业务之余,为私行客户提供一方自由畅谈的空间。

  金冬在致辞中表示,滨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分行服务高净值客户的能力再上新台阶,滨州分行将以此为契机,集中优质资源和力量,探索私行尊享服务新模式,为滨州地区客户打造一站式、多维度的尊享服务,满足客户个人、家庭及投资经营的全方位金融需求,为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私行客户代表杨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滨州中行多年来的资深客户,见证了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财富金融从理财中心升级为财富中心,再次升级为私人银行中心的历程。希望借助中行私人银行中心,实现银行、个人客户以及企业的共赢,为助力滨州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省行副行长王魏一行参观了滨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并参加中银私享荟客户活动。

  据悉,中国银行是目前我国全球化、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连续经营超百年的商业银行,2007年在北京成立国内首家私人银行中心,开创私人银行服务之先河。中国银行凭借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融合国际顶级财富经营理念,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高品质专属尊享服务。滨州中行也将以本次私人银行中心揭牌为新的起点,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金融服务,打造滨州当地金融系统最具影响力的财富金融管理平台,成为大家财富管理的贴心服务者和事业发展的有力助推者。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