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我为群众办实事 残损币兑换零距离

2021-06-27 21:12:08 来源: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翟小青 滨州报道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承担大行责任”的服务理念,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确保各项金融业务有序进行。近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急匆匆地来了三位兑换残损币的客户。

  据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客户因家中老人偷偷把卖地钱取出放在家里铁盒中,晚上突发大火6万余元现金受损严重。为了不让老人失望,为了不让血汗钱流“血”,在中国银行滨州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和营业部负责人的支持下,联系到市人民银行残损币兑换科相关负责人,他们第一时间亲临该行营业部进行现场指挥,做到了能收的必收,不能收的尽量收,最大限度为老人挽回损失。最后,在滨州市市人民银行领导、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4名员工的合力工作下,历时3小时为客户挽回损失1.6万元,远超客户心理预期。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提醒广大群众,为了避免损害自身经济利益,要爱护人民币,妥善保管人民币,平时家里不要留存太多的现金,银行才是最安全的地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