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荣获滨州市银行业“回首百年路 奋斗新征程”献礼建党百年合唱比赛二等奖

2021-06-27 21:12:07 来源: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翟小青 滨州报道

  6月23日,滨州市银行业协会举办滨州市银行业“回首百年路 奋斗新征程”献礼建党百年合唱比赛决赛,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作为入围决赛的20个单位代表队之一参加比赛。在决赛中,滨州中行表现优秀,荣获二等奖及最佳组织奖两项荣誉。

  比赛中,滨州中行合唱团演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饱满、昂扬的姿态,嘹亮的歌声,充分展现了滨州中行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士气和精神及为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贡献力量的斗志和决心,最终取得了全场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自合唱团排练启动以来,滨州中行党委亲自部署参与,从全行不同岗位抽调50名员工并聘请专业指导老师定期排练,在为期一个半月的集体排练中,全体合唱团员白天奔赴在服务一线,下班后加班加点练歌,在红色音符中汲取不断奋进的精神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