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风险管控 夯实案防基础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召开2021年风险与内控案防工作会议

2021-05-11 10:54: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图片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行内控合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分行风险与内控案防工作管理,5月6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召开了2021年风险与内控案防工作会议,分行党总支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和各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总分行2021年内控案防工作会议精神,相关部门分析了分行风险管理及内控案防情况,宣讲了相关政策,剖析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导向和重点。

  会议要求,全行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合规底线,进一步加强风险与内控案防工作;要严肃对待、深刻反思内外部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要坚持管人与管事相结合,压实风险与内控案防主体责任;要强化风险与内控合规建设,夯实发展根基,推动滨州分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风险与内控案防工作是一项基础工程,全行员工要牢记风险管控、案防管控是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基石,要将风险与内控合规工作作为“一把手” 工程,坚持“一岗双责”,使员工尽其责,干部有担当,行稳致远,努力打造同业瞩目、社会赞誉、监管认同的“好银行”。

  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防腐拒变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