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召开2021年一季度工作会议

2021-05-07 17:04:00 来源:  作者:

  5月6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召开了2021年一季度工作会议。分行党总支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和各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贯彻了总行、济南分行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领会了恒丰银行五年规划的目标路径;相关部门分析一季度经营情况、宣讲相关政策、明确下一步工作导向和重点;各经营单位围绕2021年愿景目标汇报具体实施路径;会议总结了分行一季度工作情况,检视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重点。

  会议指出,一季度,滨州分行坚决贯彻总分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党建为统领,以“开门红”为总抓手,围绕总分行战略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运用链式经营管理思维,加快推进业务转型,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稳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态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服务实体力度不断加强,经营管理取得新提升,内控合规不断完善,“开门红”活动成效明显,各项荣誉开花结果。滨州分行荣获济南分行综合业务扛旗先进单位,2020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滨城支行荣获“2019-2020年度省属企业青年文明号”。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总行、济南分行党委年度、一季度工作会议部署,坚持党建统领,谋划好2年行动方案及五年发展规划,坚持“做实主业,做强本土”的发展战略,围绕四个全力、八大坚持,压实主体责任、狠抓工作实效,全方面开展各项工作;要注重思想政治建设,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力,着力强化党建融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从严治党,推动党建统领走深走实;要聚焦业务发展,提升服务发展的生命力,坚持存款立行,围绕产业链创新金融服务,以“百户百亿”营销活动为抓手,全力拉动资产负债双提升;要注重普惠金融发展,提升使命担当的执行力,集中力量推普惠和乡村振兴业务发展;要注重风险合规管控,提升资产质量的免疫力,开展风险管控,扎实做好授信管理基础工作;要注重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干事创业的向心力,聚力恒心工程,全力打造“奋斗者”队伍。

  会议强调,要有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在总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时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创新发展思路,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对2021年“开门红”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