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终止营业公告

2021-04-30 19:2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尊敬的客户您好:

  根据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总体部署及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实际情况,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滨州监管分局(滨银保监准〔2021〕66号)批准,恒丰银行滨州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自2021年5月10日起,全部业务移交至恒丰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终止恒丰银行滨州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对外办理业务。恒丰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凭借强大的服务功能为您提供及时、方便、快捷的自助服务,您可就近到恒丰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地址:黄河五路315号恒丰大厦)、滨城支行营业部(黄河三路249号新悦国际广场)办理业务。

  在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同时,我行郑重承诺,因机构终止营业、业务移交后,您的资金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我行将继续竭诚为您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感谢您多年来对恒丰银行的信任与支持!

  不明事宜请拨打恒丰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咨询电话:0543-2110150,望广大客户谅解,给予支持配合!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

  2021年4月30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