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三项措施提升普惠金融工作服务质效

2021-04-26 10:52: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2012年开业以来,始终坚持立足区域经济,服务实体经济,近几年该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普惠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截至2021年一季度末,该行小微贷款(不含贴现)余额3.56亿元。

  据了解,该行通过三项措施不断提升普惠金融工作服务质效。一是科技赋能,推动线上信用类普惠融资。2020年6月末,该行实现了线上银税互动产品“快易贷”上线,惠及了广大纳税良好的小微企业,截至2021年3月末,服务客户已达到30户。同时,该行与工信局等主管部门合作,搭建产品推荐平台,扩大产品宣传覆盖面、提高产品宣传效果。二是提高认识,强化考核。该行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普惠金融工作,自觉融入区域经济发展大局中去。通过党建引领、员工教育等方式提高员工政治意识,提升员工开展普惠金融工作的执行力。同时,强化考核推动,将普惠金融工作作为经营考评和专项营销活动的重要方面,激励经营单位做好普惠金融营销服务工作。三是强化减费让利,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该行高度重视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主动承担评估费、抵押财产保险费等费用,同时降低贷款利率。

  “下一步我行将通过加强行业调研,强化工作管理,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工作质效,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更多力量”,该行企业金融部负责人对记者说。(通讯员 王燕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