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开展“结对共建”党建主题实践活动

2021-04-26 10:51: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弘扬伟大革命精神,2021年4月25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邹平支行党支部与市行企金团队党员共同开展了“结对共建”党建主题实践活动。

  党委委员、副行长雷建军同志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邹平鹤伴山抗日沟、抗日桥,并在鹤伴山抗日英雄纪念碑前开战了党建爱国主义教育。在场党员一起重温了钢八连与日寇浴血奋战,最终全连除几人突围外,八十余名抗日先驱壮烈殉国的英雄事迹。通过对该段历史的深入学习,参加活动的党员们感触颇深,纪念碑上刻下的“青松挺拔,高山仰止;英灵不朽,并世长存”也深深刻在了党员们的内心深处。

  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回望奋斗百年路,更要眺望前方奋进路。此次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中,邹平支行党支部加强与其他支部的沟通交流,大家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积极分享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真正发挥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的共产党人,将谨记团结奉献的抗日精神,努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怕吃苦、不怕受累,扎根基层,艰苦奋斗,圆满完成上级党委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服务好广大客户,为兴业银行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更多兴业力量。(通讯员 杨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