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召开党总支委理论扩大学习暨工作务虚会

2020-11-21 15:2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卢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卢萌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激发全行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完善链式经营管理理念,更好地广开思路、提振士气,将全员思想统一到分行高质量发展大局上来。11月14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召开党总支委理论扩大学习暨工作务虚会。滨州分行行班子成员,各经营单位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区域经济情况,交流工作思路和措施。围绕综合金融服务、客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合规经营、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散思维、畅所欲言。随后进行了讨论,碰撞思想火花,在发散思维中寻找灵感,探索模式创新,找准工作突破点,达成思想,凝聚共识,为下一步经营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提出,要提高学习力与思考力,加强学习研究,深化、细化开展工作。要狠抓客群建设与人才梯队建设,立足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积极探索新业态、新模式下的业务增长点。要把务虚变成实干、巧干的指引,用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的完成既定目标,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员焦距重点,统一思想,将客群建设、人才梯队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总分行人才梯队建设计划,在人才梯队建设方面下大力气,做好干部员工思路引导及中长期规划等工作;要强化考核指引,杜绝“等、靠”思想,增强“马上就办”的能力与“抓落实”能力,要把会议成果转化到分行工作实际中,确保会议精神真正落地见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