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员工荣获“滨州市十佳金融好网民”称号

2020-11-21 15:2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卢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卢萌 滨州报道

  2020年11月19日,在滨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一员工荣获“滨州市十佳金融好网民”称号。

  今年,中央网信办在全国组织开展“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人民银行济南分行2020年6月至10月在全省组织开展“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征集金融好网民故事,通过活动开展向全国展示山东省金融领域的良好风貌和典型事迹。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积极探索不同的“非接触式”宣传方式,组织各网点制作短视频、小贴士等线上宣传资料,动员全行员工在微信、微博、抖音等渠道广泛转发;开展线上微信客户沙龙活动,直播互动帮助客户了解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组织多种形式业务培训提升全行员工业务素养,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消保宣传活动,有针对性地向不同群体的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加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公众金融素质。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将继续担当作为、主动创新、用心倾听、敏捷服务,进一步拓宽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教育服务工作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我行的良性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