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优抚再发力 恒丰银行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点落地

2020-09-17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卢萌

  恒丰银行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点落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卢萌 滨州报道

  9月16日,恒丰银行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点在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市正式开业。该服务点将结合当地双拥工作,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包括存款、贷款、就业服务等在内的一揽子优质金融服务方案。这是恒丰银行切实担负起拥军优抚的社会责任,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有益探索。

  普惠金融服务点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点的落地是恒丰银行推动双拥工作提质增效的途径之一。在16日举办的滨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军创企业座谈会上,恒丰银行滨州邹平支行与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金融服务协议》。按照协议内容,恒丰银行将通过多种形式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并优先录用退役军人作为助农取款服务点管理员。在退役军人及军创企业金融贷款方面,恒丰银行将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满足退役军人创业所需要的资金需求。同日,恒丰银行首家退役军人助农取款服务点落地邹平市长山镇丁公村,在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岗位的同时,为村民提供便捷金融服务。

  近年来,恒丰银行不断完善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积极探索金融支持优抚工作的方法路径,在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张贴优先标识、开通绿色通道等方式为军人军属等优抚对象提供优先服务;推出拥军优抚卡,设置免收卡工本费、年费等七项专属权益。下一步,恒丰银行将进一步推动“六稳”“六保”举措向退役军人倾斜,加强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和困难帮扶工作,向退役军人、军人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金融服务,为拥军优抚事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