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惠民县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05-30 14:04:48 来源:  作者: 季青云 李金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金涛 滨州报道

  为深入贯彻监管部门存款保险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公众认知度,切实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邮储银行惠民县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维护好良好的金融秩序。

  活动中,该行围绕《存款保险条例》等有关制度对网点人员开展存款保险知识专项学习,丰富员工自身的金融基础知识,保障活动取得成效。

  活动期间,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等相关字样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营业网点在营业大厅设置存款保险宣传展示区,摆放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折页材料,大堂经理对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存款保险制度讲解,将金融知识带到广大消费者身边,提升消费者的风险防范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