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政策春风润企业

2020-05-30 14:03:4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李金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金涛 滨州报道

  “能以这么低的利率获得贷款,政策真是好,真的帮了我的大忙啊!”滨州市佰利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彭永安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滨州市佰利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电力工程施工及安装小微企业,随着复工复产,企业订单充足,急需补充流动资金100万元购买电气材料,但苦于无合适抵押担保措施,融资一度受阻。走访了解到实际情况后,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客户经理现场办公,为客户定制专属授信方案,不到一周时间顺利实现放款;同时针对企业符合再就业贴息条件的实际情况,积极帮助企业申请2.175%的利率贴息,让企业感受到真金白银的支持。

  该笔贷款是邮储银行加大政策落实、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据悉,为做好类似企业信贷支持,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以“百行进万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利率最低降至一年期LPR-100BP,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加权平均利率较年初下降66BP。同时,该行积极配合省人社厅、省就业担保中心“四进”工作组企业调研活动,联合实地走访12家企业,对有融资需求客户安排专人负责,开通绿色通道,5个工作日内完成8家小微企业的审批放款工作,发放复工复产贷款1200万元,为相关小微企业解了燃眉之急,将惠企帮扶政策落到了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