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滨州无棣支行深耕县域金融 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2020-05-30 14:02: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侯海花

  齐鲁银行无棣支行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侯海花 滨州报道

  齐鲁银行滨州无棣支行自2019年1月18日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方针和各项监管要求,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围绕小微金融、县域金融、三农发展、精准扶贫等重点,加强产品创新,增加资金供给,采取多种措施满足企业融资需求。

  该行普惠金融中心成立于2019年11月27日,截至2020年5月底,中心共支持中小企业116家,共实现放款6556万元,解决了众多企业的融资难题。疫情期间,该行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春耕春种工作,积极沟通无棣县粮食种植、养殖大户、无棣县苗木协会、无棣县网具协会,为企业复工复产、春耕春种等工作顺利进行提供金融帮助。期间,该行借助政府对于惠农贷、公司助业贷加大贴息比例,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春耕春种客户办理惠农贷贷款、公司助业贷款,极大的降低了客户的经营成本,服务和工作效率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居民的高度认可,近日由无棣县政府推荐的8户中小企业,经过银行实地考察,员工加班加点,仅用一星期的时间全部实现了放款,放款金额共计700万元,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问题。

  齐鲁银行滨州无棣支行将继续主动作为、务实为民,倾注真情将普惠金融做足、做实、做活,赢得老百姓的口碑和信任,助力无棣县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