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西城支行企业开办“政银合作”帮办代办服务网点揭牌

2020-05-12 16:45: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史昕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1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史昕)近日,滨州市企业开办“政银合作”帮办代办服务网点在建行滨州西城支行揭牌。

  该行配备全市唯一一台工商营业执照自助办理一体机,与审批局等政务服务系统对接,实现了营业执照申请、工商营业执照打印及工商信息查询等业务功能,为企业开业登记提供“一站式”免费代办服务,为企业办理申请及银行账户开立提供了极大便利。在此基础上,西城支行发挥自身渠道、资金、客群等多方面优势,凭借优质的服务体系,实现政务服务端口前移,助力企业客户就近可办、少跑快办。该行将进一步与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新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容,共同推进政务服务网络化、智能化、便利化,发挥金融科技优势,推广普惠金融服务,为公众提供高效便捷高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