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扎实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2020-05-12 16:45: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董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1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董波)“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开展以来,按照滨州银保监分局以及省行的安排部署,建行滨州分行召开了动员会议,成立领导组织、制定实施方案,紧紧围绕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四大规范”体系开展各项工作,防范金融风险,提升服务社会经济的能力。一是全行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打基础、强基本、重基层”的工作要求贯穿活动始终。二是抓重点、促全面,以员工职业操守建设、管理人员道德建设、合规文化建设、重点领域金融支持、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加强风险内控管理等为工作重点,坚持以“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为主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三是突出制度执行力建设、案件防控机制建设、合规长效机制建设,扎牢制度“防火墙”,严防业务风险,努力夯实规范发展的根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