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城支行深入开展“党建引领 窗口点亮”活动

2020-05-12 16:43:41 来源: 季青云 邢召娣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1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邢召娣)按照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党建引领 窗口点亮”活动的部署,建行滨城支行周密组织、全面动员、加强宣传、严格执行服务标准及服务规范,深化行业规范建设,着力提升网点及柜面服务水平,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支行以网点负责人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拟定详细的活动推进计划,明确责任,全员参与,争优创先。

  疫情期间支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通过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用语、厅堂摆放宣传摆台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扩大影响范围,增强宣传效果,倡树金融系统为民服务的良好风尚。

  将“党建引领 窗口点亮”行动与“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服务质效提升”和 “劳动者港湾”工作有效结合,自觉接受服务对象的评价监督,将“话语权”和“评判权”交给群众,真正实现“满意不满意群众说了算”“窗口亮不亮评价来亮”。

  激发党员及广大员工客户服务积极性、主动性。增强服务意识、担当意识,有效提高服务质量,优化金融服务环境,全面提升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水平,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