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滨州博兴支行携手红十字会助力疫情防控

2020-05-12 08:57: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王家琪

  招商银行滨州博兴支行携手红十字会助力疫情防控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王家琪)为纪念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招商银行滨州博兴支行积极响应滨州市博兴县红十字会邀请,参与到“助力疫情防控红十字救在身边”活动中,联合博兴县红十字会人员共同开展了“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

  5月6日,招商银行滨州博兴支行利用网点LED屏幕滚动播放“助理疫情防控,红十字救在身边——2020年‘5.8’世界红十字日”活动标语,在厅堂客户等候区摆放宣传折页,方便客户了解各种医学常识,博兴县红十字会来到招商银行滨州博兴支行网点,联合网点员工对网点客户进行了宣讲,活动宣传现场,不仅宣传了应急救护、造血干细胞知识外,还结合疫情期间临床用血需求紧张的情况,发放无偿献血宣传单,鼓励引导更多适龄健康公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