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滨州分行举办“燃情工行 不负韶华”五四知识竞赛活动

2020-05-06 11:26: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张玉倩

  青年员工正在认真答题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6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张玉倩)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激发全行广大青年员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强化对青年员工的思想理论武装,4月30日,工行滨州分行举办了“燃情工行 不负韶华”五四青年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开始前,该行领导通过微信视频的形式向全行青年员工表达节日的祝贺,并提出寄语:“希望青年员工勤学苦练,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立足岗位成才,理论联系实际,以破解工作难题、完成工作任务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试金石’,将智慧和才干,融入到共行业务发展和经营转型的事业中去,不负韶华,逐梦前行!”

  青年员工认真学习了全行重点工作及基于全行经营发展的各专业相关内容,通过网上激烈的答题比拼,最终产生了3个优胜团支部和12名优胜个人。

  下一步,该行将围绕全行中心工作,继续带领青年员工积极开展各项业务,进一步发扬“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凝聚青年、引领青年,让青春不负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