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青春 赋能恒丰”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举办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04-30 20:06: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举办青年员工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30日讯记者 季青云)青年兴则企兴,青年强则企强。2020年4月29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召开“奋斗青春,赋能恒丰”青年员工座谈会。来自支行、柜面、零售、公司、团委等20余名青年员工、业务骨干代表齐聚一堂,畅谈用奋斗的青春赋能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凝聚昂扬的青春力量。分行党总支部书记、团委分管领导、团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岗位,谈理想、谈收获、谈奋斗、谈创新、谈目标、谈规划,纷纷表达,作为新时代恒丰有志青年,要常怀感恩之心、热爱之情、奋斗之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干劲投入到恒丰银行事业中,赋能恒丰银行的高质量发展中。零售金融部王海鹏结合自身经历,现场分享了自己创作的短诗《奋斗恒丰·亮剑新征程》,赢得了阵阵掌声,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该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栾正国认真倾听了每一位青年代表的发言。他表示,青年是干事创业的生力军,是分行发展的希望和未来,分行党总支委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培养工作,近年来不断创新机制,致力于从多方面为青年员工提供发展的机会和平台,帮助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并围绕座谈中提到的“初心、恒心、雄心、齐心、决心、信心、虚心、贴心、诚心”,结合青年员工发展,提出新的寄语和要求。滨州恒丰青年要常怀爱党爱国、爱恒丰、爱自己之“爱心”,要志存高远,树立和彰显新时代青年形象,与社会发展相结合,与恒丰发展同进步,争做有志青年;要永葆家国情怀、忠诚事业之“红心”,以“奋斗者为荣”,服务大局,融入发展,把客户服务的更贴心,把市场开拓的更深远,传播恒丰正能量,争做有为恒丰青年;要树牢正确三观、廉洁合规、尽职履责之“正心”,有理想、有信念、善思考、知敬畏,以学习力、执行力作为检验标准,找准定位,高效协同,争做有责青年。与会员工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从校园到职场到人生规划的宝贵记忆,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青春活力投入到恒丰事业发展中,为滨州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蓬勃的青春力量。

  党旗所指即是团旗所向。在党建统领下,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将持续关注青年员工成长发展,不断提升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开拓向上的进取精神,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努力成长成为我行高质量发展再突破的“战斗队”和“主力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