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有温度的提醒信 滨州中行纪委多措并举做好“五一”节前廉政提醒

2020-04-30 21:36: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滨州中行纪委多措并举做好“五一”节前廉政提醒

  一封有温度的提醒信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3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五一”将至,滨州中行纪委严格落实上级行《关于五一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多措并举做好“五一”节前廉政提醒,确保五一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为使节日廉洁提醒有硬度、有温度,滨州中行纪委在通过邮件通知、微信提醒、电话提示等多种方式打招呼、提要求外,创新提醒形式,对各支行负责人以发送手写“廉洁提醒信”的方式进行节日廉洁提醒,切实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意识,守住行为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纪律要求,确保务实节俭、文明过节。

  滨州中行纪委发送了手写的廉洁提醒信,将警示提醒融入温馨祝福之中,既起到了“常打预防针 警钟鸣心头”的作用,又达到了关爱提醒的目的。下一步,滨州中行纪委将持续加强对廉洁文化的宣传教育,通过印制廉政小卡片、定期短信发送廉洁知识和廉洁提醒,实现“指尖上的廉洁提醒”常态化,让廉洁短信成为全行干部员工随身携带的“小警钟”,提醒全行干部员工时刻保持清醒,自觉遵规守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