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被评为2019年度滨州银行业综合评价A级单位

2020-04-22 16:26: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刘军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2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刘军伟)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下发《关于2019年度滨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的通报》的文件,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被评为2019年度滨州银行业金融机构A级单位。

  2019年,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在当地监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主动应对宏观经济金融形势的复杂变化,认真贯彻人民银行相关政策规定和工作要求,大力落实“商行+投行”等系列战略,集全行之智,举全行之力,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打造绿色金融品牌,履行社会责任,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记者从兴业银行了解到,2019年,该行高度重视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及当地外汇管理局的法规政策和管理规定,不断完善制度,强化基础,务实创新。风险管理部、运营管理部、综合部等中后台部室明确各项外部监管工作职责,持续规范完善各类工作流程,将精细化管理落到实处。通过全行上下的共同努力,该行在执行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及当地外汇管理局法规政策和管理规定等方面取得了明显进步,向过去的2019年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赢得了各方的充分认可。在2019全市企业家大会上,该行被授予“富强滨州”建设“金星奖”荣誉称号,是唯一一家股份制银行代表。

  该行负责人告诉记者,2020年,兴业银行将继续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在监管部门指导下,认真贯彻国家金融宏观调控政策,严格执行金融法律法规,依法合规经营,加强内部管理,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进一步开展多元化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创新,不断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不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能力,为促进全市经济金融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