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在人民银行2019年度综合评价工作中再创佳绩

2020-04-17 15:19:5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17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日前,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关于2019年度滨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的通报》中,滨州中行荣获2019年度综合评价A级金融机构荣誉称号。一直以来,该行高度重视与监管部门沟通工作,从加强组织领导、业务培训、人才培养、标准化建设等多个方面入手,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在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综合考核中,该行已连续多年获得综合评价A级荣誉称号,在当地金融机构中名列前茅。

  2019年,该行认真贯彻国家金融宏观调控政策、执行央行金融管理规定、落实金融稳定工作要求,加大对地方经济的支持力度,严格按照省行和监管机构要求,狠抓内控案防管理,加强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内部管理机制进一步优化,依法合规意识不断增强,全行在风险管理水平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员工内部控制意识等方面得到了较大提升。

  2020年,该行将继续严格执行金融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落实金融稳定的各项要求,认真遵守各项规定,依法合规经营,加强内部管理,创新金融服务,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防范金融风险,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经济金融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