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滨州分行营业部利用周末开展线上营销 满足客户金融服务

2020-03-02 17:02: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农行滨州分行营业部利用周末开展线上营销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2日讯记者 季青云)疫情时期,为了及时给客户提供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农行滨州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利用本周末休息时间,集中力量开展金融服务营销活动。

  在对各项重点产品的分析之后,营业部主动出击,积极向客户介绍我行近期各项业务的优惠政策。通过梳理总行下发的目标客户清单,按照制定的外呼方案与客户进行电话联系和邀约,取得了显著成效。

  通过引导,累计外呼233笔,成功营销外呼分期25.1万,乐分易业务2笔,分期总金额130000元,纳税e贷1笔,总金额92万元。

  疫情未过,特殊时期充分利用线上方式展开产品推荐,保证服务不中断。在保障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的同时,我们不仅收获了业绩,也收获了战胜疫情的坚定的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