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时刻 农行滨州分行营业部金融服务不打烊

2020-02-17 20:02: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战“疫”时刻 农行滨州分行营业部金融服务不打烊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17日讯记者 季青云)2020年一场新冠肺炎突如其来,各领域的变化之快令人猝不及防。疫情带来了人们生活方式、思维及社会习惯的重大改变。面对当前特殊的疫情,农行滨州分行营业部积极应对,迅速转换营销模式,在保证金融服务前提下,积极提供在线增值服务,真正做到了随时、随地、随心的远程金融服务。

  国际业务客户经理韩硕,为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防疫值班期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她,提前到岗。紧盯国际业务系统状态,保障外汇业务不能停,高效率为客户结汇、购汇,保证业务平稳运行。疫情期间,为了解客户的真正所需,她建立了国际业务客户群,每天在群聊中给客户分享汇率行情、国际业务资讯,实时与客户互动,实现了防疫期间与客户之间零接触也能全方位有效沟通。

  有一位客户远在德国,无法实现网银结售汇,她仔细研究汇率走势,最终以客户理想的汇率结汇。当她接到县域客户邮件要求开立两笔信用证后,她快马加鞭地整理资料,提交系统,尽最大可能地便捷整个流程,让客户来一次就办好。疫情肆虐,但韩硕结合当前形势,把本职工作做实、做细,在自己的岗位上尽最大努力打赢疫情攻坚战。

  对公客户经理韩琴,在疫情期间为保障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顺利结转一月份银行账务,正月初十,分行营业部韩琴同志放弃休息时间,到单位加班,打印滨医附院所需单据,连续三天到滨医附院对接业务,并根据客户所需,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随时提供上门对接服务。疫情期间营业部虽然安排了值班计划,但她仍然放弃休息时间,到单位营销第三方存管、信用卡等业务,到滨医附院收取POS机资料等,并通过微信和电话与客户保持良好联系。

  个贷主任赵健瑀,在做好疫情防护的情况下,坚持个贷业务的营销办理。疫情当前,在各开发商无法开门营业,都进行网上卖房的时候,赵经理积极与开发商沟通,在各行不营业的情况下,积极营销客户,克服困难,坚持房贷的签字办理,既营销了我行业务,又增加了我行与开发商的粘性,得到了开发商的认可。年后疫情阶段,带领个贷组坚持发放个人贷款共计3500余万元。

  客户经理刘子利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利用营销宝、OCRM、信用卡等系统,精准定位客户金融需求。为缓解疫情期间客户还款压力,积极开展外呼分期专项营销活动,取得不错的营销成果。截止目前,联系客户200余户,营销办理外呼分期65万元。

  营业室大堂经理赵静静为全力满足特殊时期全行客户金融需求,通过营销宝、OCRM系统、微信及打电话主动联系客户,提醒客户疫情期间有任何金融服务问题都可以随时线上联系。不但在金融问题对客户进行线上耐心解答,还向客户发送问候短信,关心客户健康状况,送去问候,提醒客户做好个人防护。客户对此表示感动。2月12号,在了解到客户外行的理财到期的情况下,积极介绍我行存款产品,成功揽储定期存款50万。在跟客户的对接中了解到其亲戚有三方存款需求,主动营销,在次日为其办理三方存管一户,最大程度的挖掘客户潜力。

  营业室大堂经理宋立涛,在疫情期间不停工,积极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通过金融小店、北极星、营销宝等金融工具,积极营销。在对客户耐心的指导下,成功营销客户通过掌银自助购买我行理财90万,债市宝5万,基金15.5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