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邹平支行借力农担业务助力农户降本增收

2020-04-09 09:37: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8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看到银行卡里的80万元资金到账,邹平市魏桥镇堂子村村民刘纪生长舒了一口气。

  刘纪生主营肉牛养殖,为魏桥镇附近肉牛养殖大户。年前刘纪生承包了10亩地,拟年后准备新建养殖小区,扩大养殖规模,但由于手中资金紧张,本人又地处农村,无有效抵质押物,银行贷款困难,养殖小区扩建事宜一直停滞不前。

  “邮储银行小张打电话,给我介绍了鲁担惠农贷,我抱着试一试态度申请了。银行和省农担来我这里现场办公,不需要抵押物,省去了很多麻烦。”刘纪生表示,“没几天功夫贷款就下来了,我还能享受3.175%的财政贴息,给我省了2.5万元费用,感谢邮储银行。”

  据悉,自2019年7月省农担进驻邹平以来,邮储银行邹平支行积极与省农担邹平办事处联系,加强业务合作,不断优化业务处理流程,平行作业,共同调查、分析研究市场。邮储银行邹平支行通过积极联系各镇办及村两委,精准摸排客户,采取集中办理模式,提前贷款受理及业务上报,得到了当地广大农民朋友的高度认可。邮储银行邹平支行目前累计投放“鲁担惠农贷”4200余万元,为近150户农户解决了贷款难题,助力农户增收致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