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全面启动

2020-03-31 09:21: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26日讯记者 季青云)为进一步提升整体工作质量,着力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以“链式”人才培养理念为主线,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较高的人才队伍,持续夯实分行高质量发展根基,3月23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全面启动“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

  启动会上,详细解读了“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介绍了活动开展的目的、目标和具体工作安排。结合面临的外部环境形势、分行经营管理情况以及方案工作要求,该行主要负责同志提出,此次“工作质量提升年”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实现了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培训师资的三大创新;培训内容涉及多维度、多层面,重点突出,起到补短板强弱项、专业化重实效的效果;线上线下同时启动,培训、反培训相结合,充分将理论与实践相互融合,对授课讲师及听课人进行双向测评,快速实现学习内容入脑、入心,有力保障培训取得实效。

  据悉,为保证“工作质量提升年”的有效开展,该行成立了“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及4个专项工作小组,制定下发了《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坚持党建统领,做到组织领导不弱化,统筹推进不间断,动态调整不固形,通过系列专题宣传、做好培训组织统筹、定期效果评估等方面,全面实现网点、岗位、制度、业务、人员“五个全覆盖”,营销能力、风险与合规能力、运营服务能力、支持保障能力“四种能力”大提升,切实促进“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的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启动会议同时开展了以“零售产品营销技巧”为主题的首场培训授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