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银行滨州分行无还本续贷业务助力小微企业度过疫情难关

2020-03-31 09:37:5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马风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2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马风哲)疫情期间,德州银行滨州分行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近日,通过无还本续贷方式支持2家小微企业1100余万元。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滨州市丽都商贸有限公司和滨州市华康梦之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未能正常复工复产,企业面临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由于两家企业与我行合作多年,且未出现逾期、欠息等不良信用记录,还款意愿较好,该行营业部在充分了解企业现实经营状况的基础上,结合我行为优质企业推出的无还本续贷业务政策,积极与企业进行对接,最短时间内为企业完成了续贷调查、审批工作,在3月份先后向2家企业发放无还本续贷贷款1110余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非常时期,该行通过无还本续贷方式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还款压力,积极高效的工作效率赢得了企业的一致认可,体现出了德州银行在疫情面前的金融责任和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