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银行滨州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0-03-31 09:42: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郭宇

  3.15大堂经理讲解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2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郭宇)为认真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德州银行滨州分行积极组织辖内机构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防止疫情扩散,保障公共健康,该行辖内各营业网点以线上活动为主要宣传方式,结合厅堂教育宣传,通过微信长图、视频短片、动画等形式,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教育,重点推出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和典型案例等相关宣传视频,并充分利用与客户建立的微信群,切实关注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及时进行信息推送,解答客户提问,切实将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强化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切实维护了金融消费者权益。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推进金融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为营造健康、和谐、稳定、有序的金融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