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滨州分行召开上半年安保工作培训讲评暨“全员全岗位全流程”动员推进会

2019-07-15 21: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7月15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按照省行安全保卫部近期安保工作要求和我行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滨州分行于7月11日晚19点召开“上半年安全保卫培训讲评暨‘全员全岗位全流程’动员推进会”。为贯彻落实省行党委切实为基层减负的号召,本次会议与年度消防安全培训会、警示教育会、文优服务点评会套开。城区各支行、分行各部室安保负责人、各网点、各部室安全管理员现场参会,辖内各管辖支行全体员工远程视频参会。      

  分行监察保卫部就全辖19个网点上半年省行、市行现场及非现场检查问题、中银移动安防APP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详尽的通报并对问题成因进行深度剖析。

  近段时间以来,滨州分行根据省行安保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员、全岗位、全流程”安全责任的落实,通过对营业网点款箱交接、通勤门管理、钥匙管控及布撤防管理四项工作的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现场和非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整改,确保营业场所安全。

  杨明纪委书记对上半年全辖安保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GA38-2015、GA745-2017技防达标、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第6轮安全评估”、中银移动安防客户端使用、夏季消防安全管理、安保工作创新、案事件报告以及“全员全岗位全流程”的落实等安保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