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分行举行2019年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2019-07-15 21: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冯继勇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7月15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冯继勇)为推动“平安中行”建设,全面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现场处置能力,根据省行安全保卫部近期工作部署和滨州分行2019年安保重点工作计划,滨州分行邀请山东社安防火服务中心专业讲师于7月11日在分行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国银行滨州分行2019年全员消防培训”。培训由分行监察保卫部主任徐春辉主持,分行相关行领导现场参训。

  滨州社安防火服务中心专业讲师以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从做好消防隐患的排查和营业场所防火、防爆以及消防监控设备器材、电源、电气管理的自查入手,普及消防知识,落实“四个责任”,阐述做好日常巡检的重要意义,给全辖干部职工上了非常震撼的一课。现场培训互动环节形式新颖,让大家印象深刻。

  县辖各支行全体员工通过视频系统远程参训,城区各支行、分行营业部干部职工及市行各部门分管主任、安全员在市行三楼会议室现场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