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与客户投诉处理技巧专题培训

2019-07-15 21: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消费者权益保护与客户投诉处理技巧专题培训

  

  银行员工现场提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7月15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为提升辖内机构处理应对投诉的能力,在省行内控与法律合规部的大力支持下,7月13日,中国银行滨州中行特聘请了专业培训机构:北京容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包老师,对全行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专题培训,此次参加培训学习的人员包括分行条线管理人员、管辖支行及经营性支行分管消保副行长、理财经理、大堂经理等70余人。培训以有效预防为主,妥当处理为本,转怒为喜为宗,追求客户满意为目标,充分化解客户不满意的情绪,提升客户对银行的忠诚度。

  省行内控与法律合规部李波副总和分行张克南副行长亲临现场,分析了我行消保投诉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目前投诉应对措施所存在的问题,通报了全省消保投诉情况,强调了消保投诉工作的重要性,并与学员一起听课,讨论。包老师从银行各类典型事例展开,采用知识讲授、案例教学、视频分享、问答互动、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授课,大家集思广益,广泛讨论,通过互动的方式学习了处理客户投诉的各种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我行员工提高了处理投诉的能力,并将把学习内容应用到日常工作当中,全力做好中国银行滨州中行的消费者保护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