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惠民县支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06-27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履行企业公民职责,近日,邮储银行惠民县支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做好网点阵地宣传。辖内各营业网点设立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宣传台,通过发放宣传材料、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大厅电视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受到群众的广泛关注。利用新媒体宣传。动员所有员工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开展广泛宣传,扩大覆盖范围。开展户外宣传。在人口密集的街道、小区、学校门口等区域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讲解扫黑除恶及反洗钱、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