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邹平县支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19-06-27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为全面系统地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6月份,邮储银行邹平县支行组织开展了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该行充分利用网点优势,利用LED滚动播放宣传活动口号,在大厅摆放宣传海报,对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征信政策。同时,该行组织5名宣传人员在超市门口开展户外宣传,宣传内容涉及小微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建设、征信权益保护等方面,向来往人员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让人们了解自身征信的重要性,珍惜信用记录。

  此次宣传,将征信知识带到公众身边,促使公众了解征信重要性,有效促进社会诚信体系的建设和金融知识的普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