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滨州阳信支行走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06-27 10: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曾洵

  

  小小银行家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曾洵)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反假货币意识、保护自身利益,让公众远离假币侵害,同时践行普惠金融知识万里行和守住钱袋子活动,齐商银行滨州阳信支行走进校园开展了反假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员工鼓励学生从小树立责任意识,现场通过讲解,真假实物对照等方式传授反假知识,帮助广大师生掌握识别假币的基本方法。活动中增添现场互动提问环节,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现场反响良好。

  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较好地践行了金融知识万里行工作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防假反假与识别假币的能力,同时依靠员工走出去,将金融知识普及到更多的社会群体中,承担起银行人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