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滨州无棣支行组织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9-06-27 10: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曾洵

  

  小小银行家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曾洵)为积极落实普惠金融知识万里行和守住钱袋子活动,进一步提高小学生的金融知识水平,6月21日,齐商银行滨州无棣支行联合清华园学校,开展了小小银行家活动。

  支行宣传人员走进清华园学校,为孩子们讲解了如何辨识人民币的真伪,让孩子们认识、爱护人民币,从小树立储蓄观念,同时也让大家体验了手工点钞的乐趣,现场氛围极为活跃,大家情绪高涨。现场到处洋溢着小朋友的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真正做到了教育结合实际,使孩子们走向生活的课堂,勃勃生机,灵动多彩,让孩子们在切身体验生活的同时,更加容易地掌握多种知识,拓展视野,为今后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