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9-06-27 10: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曾洵

  

  工作人员进行宣传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曾洵)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的通知》要求,齐商银行滨州分行6月份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为帮助金融消费者掌握金融知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该行员工通过进校园、广场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尤其是特殊人群发放了宣传折页,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活动中,同时以案例启示加以精简通俗的话语提高广大群众了解保护资金安全的意识性。

  此项系列活动开展,使广大消费者,特别是青少年和中老年群众对网络贷款、非法集资、假币识别等有了更多面的认识,有力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提高保障财富安全管理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