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大力推进合规文化建设

2019-06-26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董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2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董波)为了进一步强化信贷合规文化建设,增强“代价意识”,建行滨州分行举办了2019年信贷文化大讲堂,分管信贷业务的行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银行行领导从信贷文化的内涵、本质、如何践行信贷文化等方面进行授课。主管行领导从学好一个文件、用好一个工具、布置一个课题三方面进行授课,要求信贷从业人员结合本职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为课题谈心得体会。资产保全经营中心对已核销资产管理,风险管理部对加强评级基础管理进行培训,并对责任认定进行了案例宣讲。本次活动是该行“代价意识”大讨论活动的组成部分,通过此次信贷文化讲堂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合规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合规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