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五项措施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年”深入开展

2019-06-26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董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2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董波)“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建行滨州分行在滨州银保监分局及银行业协会的指导帮助下,认真落实“五个一”要求,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组织制度梳理明确规范要求。为了便于员工学习,组织专家团队进行了制度梳理,对不适用的进行了重新修订,对在用的进行集中归类,形成《“行业规范年建设”制度汇编》下发全行,通过制度梳理,进一步明确了规范内容,为学习执行奠定基础。

  二是组织学习强化制度掌握。组织不同岗位人员结合岗位实际采用集中学习、分散学习等不同形式认真学习制度汇编,利用晨会、夕会等时机穿插学习内容,通过抄写要领、背诵重点、讨论细节等形式,确保学深学透、掌握要领、领会实质。为了强化学习效果,分行要求各单位每周要至少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学习要做好记录,并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抽查。

  三是组织考试检验学习效果。组织条线业务专家出题,下发各单位、部门进行自测,抽取部分人员进行集中测试,测试成绩纳入基础管理考核。通过考试促使各岗位员工进一步熟练掌握行业规范知识,为正确执行行业规范奠定基础。

  四是加强网点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为了进一步营造活动氛围,促进活动效果提升,以“践行行业规范,提升服务水平”、“学规范、知规范、守规范,增强服务能力”为主题通过全行35个窗口营业网点集中进行了宣传。各单位通过LED屏幕宣传、向客户传导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五是主流媒体宣传展示良好形象。我行将活动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提炼总结,通过多种媒体开展宣传,5月29日,“视联网媒介”等媒体刊登我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行业规范水平不断提升”为主题的文章,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媒体宣传充分展示了我行“学规范、知规范、守规范”的决心和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