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工行开展“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敬老公益活动

2019-06-24 10: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24日讯记者 纪学敏)6月22日,工行滨州分行工会办公室联合分行机关团支部响应省行“感恩·敬业·奋斗”主题实践倡议,利用周末时间到杨柳雪镇敬老院开展“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敬老公益活动。

  志愿者服务队为敬老院老人送去了精心准备的营养品和生活用品,并与老人们亲切地谈心、话家常,详细询问老人们的饮食、住宿等日常生活情况。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不仅让老人感受到来自工行的真情和温暖,也使我们受到了触动。敬老公益活动的开展正是为了培养我行青年员工常怀感恩之心,以及关爱社会、敬老爱老的精神,进而将这份感恩之心转化为对工行责任的担当和奉献。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青年员工要切实发挥工商银行企业文化的强大感召力,充分展示年轻一代发自内心的感恩、自动自发的敬业、无怨无悔的奋斗精神。将心怀感恩、敬业奋进作为自己的价值追求,助力滨州分行脱困转型规划的顺利实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