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扎实推进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推广

2019-06-17 09: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17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在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帮扶指导下,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扎实推进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推广工作,切实破题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平台上线以来,该行积极推荐授信企业平台应用,融资金额达3100万元,较好的支持了小微企业的发展。

  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召开应收账款融资业务推广专题工作会,宣贯人民银行应收账款融资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应收账款融资业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结合征信管理工作培训,开展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培训工作,确保制度宣贯到位,使全体从业人员熟悉平台操作。加大对供热贷、燃气贷等应收账款融资类客户的营销力度,积极推荐其注册为平台用户,并利用收益权质押为其提供授信,破解融资难题。开展以“征信助力小微企业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为主题的征信集中宣传活动,并将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宣传,采取网点宣传、外拓宣传等多种形式,提高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的认知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