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深入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2019-06-17 09: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17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在做好“五个一”活动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思路,紧抓工作落实,多措并举深入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制作宣传栏进行内控合规教育。精心制作警示宣传栏,在市行本部、各县区支行、各二级支行办公区域醒目位置进行张贴,逐步建立内控合规文化学习园地。强化宣传教育。组织辖内网点通过LED屏播放“深入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筑牢案防管理基础”、“践行行业规范,提升服务水平”等标语,通过主流媒体报道,加强对外宣传,积极塑造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企业形象。开展“合规文化走基层”活动。采取银邮联合、全员参与、宣讲合规、解决问题的形式,各级机构一把手带头开展合规宣讲,全力提升全行员工辨别是非和抵御各种利益诱惑的能力,增强全体员工的主动合规意识。深入开展岗位制度梳理。各机构各部门所有岗位结合岗位职责、各项监管要求等对各自岗位的职责及履职红线进一步进行更新梳理,夯实制度管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