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赴鲁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06-17 09: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17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有效遏制和防范职务犯罪,6月11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城区二级支行行长及部分关键岗位人员赴鲁北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在警官和讲解员的带领下,该行员工先后参观了监区服刑人员监舍、运动场和廉政警示教育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动画短片和鲁北监狱建设纪录片。在忏悔报告会上,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如何面对巨大诱惑,偏离人生轨道,辜负党和人民期望,逐步走向犯罪的过程。服刑人员的深刻忏悔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人员。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对于提升员工职业素养、打造廉洁高效团队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珍视生命,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爱惜自己的家庭、事业,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做新时代优秀银行员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