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邹周路支行成功举办端午节活动

2019-06-10 19: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宫聿群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6月10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宫聿群)为进一步提高邹平农商银行知名度,拉近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弘扬传统节日文化,6月8日,邹平农商银行邹周路支行走进仁和花苑社区开展“浓情端午节,粽子大比拼”活动。前期通过与小杨堤村村委及代理型网点负责人对接,活动现场聚集了百余位前来参赛及观赛的居民朋友。

  比赛开始之前,邹周路支行员工向到场的每位居民朋友发放宣传折页,宣传邹平农商银行利率上浮及积分好礼月月送活动,居民表现出浓厚兴趣。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进行暖场,邹周路支行行长为本次活动作开场致辞,同时,由于邹周路支行代理型网点在仁和花苑社区泉鑫超市正式成立,代理型网点负责人也进行了发言,对代理型网点的职能和作用进行了讲解和宣传。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参赛人员依次就位,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立即开始。

  活动最后,把“终极PK”环节参赛者所包的粽子全部送到社区贫困户家中,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了社会职责。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邹平农商银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代理型网点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了客户的接受度和认可度。今后,辖内支行将继续深入社区和村庄,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