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成功举办“包粽子计时挑战赛”

2019-06-10 19: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高晓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6月10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晓晨)“五月五,是端午。吃粽子,撒白糖。”又是一年端午,为加深与客户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端午佳节氛围,实现以优质服务促进精准营销,近日,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举办了以“浓情端午节,粽香情意重”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以“包粽子计时挑战赛”的形式回馈客户。

  韩店支行为此次活动精心策划与筹备,通过内训师专业而温馨的电话邀约,以及大喇叭的宣传,总共邀请到30位客户。客户首先扫码进群,抽签分组,相聚一起,参加包粽子计时挑战赛。

  上午九点半,活动在全体员工动感十足的“健身操”表演中拉开帷幕,节目助兴之余更少不了业务宣讲和互动游戏,业务宣讲紧紧围绕邹平农商银行存款利率和贷款方便的优势,进一步宣传银行优质的服务,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对韩店支行热情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

  片片粽叶如青山,包裹了生活的香甜。包粽子挑战赛很快就在粽叶穿梭间结束了,但客户的热情却丝毫未减,每一位参赛客户除了获得亲手包的粽子外,还得到了精美丰厚的伴手礼一份,其中“VIP尊享卡”更是让所有客户充满了惊喜,此卡不仅在下次办理业务时免于排队,更是可以享受存款积分兑换礼品。本次端午节主题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参与活动的新老客户感受到浓浓的端午节日氛围,更增进了韩店支行与广大新老客户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农商银行的知名度。

  今年的端午节在传承民族文化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农商银行与广大客户的距离,韩店支行将继续不忘初心,为辖区老百姓提供更好、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